為什麼前一個工作的老板是這樣,這一個工作的老板也是這樣呢???

我長的那麼像「妮妮」家的兔寶寶嗎( ̄▽ ̄)" 每個人都愛對著我罵別人

之前的罵一罵就說工程怎樣怎樣,你們到底想怎樣 ( 我怎麼知道你想怎樣( ̄3 ̄)a)

現在的罵一罵就說工務怎樣怎樣,誰又不對又在挑撥,虧錢你們要扣薪水嗎???

最好是有虧到啦╮(╯3╰)╭ 虧錢,只是老板在意賺多賺少的奇摩子而以,賺少就算虧~~

即然有膽降價給客戶,就要承擔賺的少的風險吧,而不是自己降價,還跑來罵我們為什麼會虧.....

人間沒淨土,工作沒天堂嗎??? 景氣低迷讓所有公司的老板都看不見員工的努力了嗎????

功勞跟苦勞在老板眼裡根本就是屁....是應該的,有過就記個三、五月,每天不斷的Replay,

好像你是阿匾一樣要誅九族,罪無可恕!!!

拿人薪水替人做事是天公地道的,是老板發錢養員工一家老小,老板就是王,老板就是神,

說一不能回二,往東不能往西,這才是一個好公司的老板嗎?????

沒有好的員工,就算老板能力在強又能撐多久呢,沒有向心力的公司,那公司又能撐多久呢??

二個工作,同事大家都很團結,但都是老板在背後搞小動作,搞分化╮(╯3╰)╭

是怎樣啦~~人家大公司都是員工勾心鬥角,老板要努力凝聚大家的向心力,公司才會有成長,有進步,

但為什麼我總是待在跟人家不一樣的公司呢 ( ̄. ̄)

我上輩子應該是文革底下的犧牲品,所以這輩子這麼容易被鬥 = ̄ω ̄=

唉~~~~以前是說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,我看現在是人生無奈,無奈人生吧 ( ̄. ̄)

有好人可以做,誰願意當壞人..........有好公司可以待,誰願意當抓耙子............

一切的一切,只會讓我更想離開這個充滿著分岐、不滿、破裂和謊言的現實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98560 的頭像
    b98560

    南斗水鳥拳 - 雷伊

    b98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